close

林口公園路上新開了一家韓屋咖啡,這是第二次造訪,真心覺得好吃,閒下來寫了一篇推薦文,難得的是原本不愛吃韓國炸醬麵的江江(溫ㄤ)竟然說不錯(他很挑嘴說不錯就是我的的好吃了!)三年前去韓國吃韓式炸醬麵踩雷,江江對韓式炸醬麵印象非常差,但我很想嘗試新品,結果真是太令人驚訝了!不是死鹹的感覺,有一點甜甜鹹鹹的味道,裡面有小黃瓜馬鈴薯洋蔥還有肉!料多實在ㄕㄨㄚˋ嘴一口接一口!

  

       


再來是上次有吃過的魚板,一鍋會有四串,魚板放在白蘿蔔湯裡,熱呼呼的一掃林口起霧的陰霾, 

 來到韓式咖啡一定要點江江最愛的韓式炸雞,這家的炸雞是雞塊沒有骨頭可以啃,如果你的興趣是磨牙那這間炸雞就不符合期待,但如果跟何姐接一樣喜歡一口咬不用啃,那非常推薦!洋甘跟洋釀都好吃,洋釀有一點辣,不過是我這種不敢吃辣也能吃的等級,份量不多可以當點心。

  

店內寬敞舒適乾淨明亮,架上有韓國商品可以自行選購,有需要都可以跟店員老闆說,咖啡也很好喝,路過可以進來嘗試看看,我喜歡來是因為每次來人都不多😂可以安靜的喝咖啡吃點心,可能我都是2:00~4:00之前來訪所以人不多,它只開到晚上6:30來訪前可以先詢問營業時間。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
 

  

 韓屋咖啡

244新北市林口區公園路129


022600-0302

營業時間10:0018:30

週一公休

(非業配文純分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何姐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